奕奕千言

鱼生是死鱼切片 人生是死人切片。

假如你的哥哥是他……

来做梦吧。

说明一下!这个妹妹不是那个妹妹!是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就当做是私设好了!


邵群

“呀,小邵同学,你快期末考了吧?”你哥那带着戏谑神情的不怀好意的脸出现在你面前,“好好复习啊,别像隔壁宋居寒那样除了语文差两分满分其他一溜儿不及格。”

“老邵同志,你是不是该去接我大侄儿了。”你放下书,看看表,提醒道。

“哟,一个没注意差点儿忘了,我先走了啊。”你的好哥哥着急忙慌地跑出门,连外套都没顾得上拿。

看看,看看,平日里多霸道一总裁啊,对着自己孩子的事儿,就像是另外一个孩子一样。

以前他可不会这样,你想着想着突然很开心,为你哥开心,虽然这段时间叨扰你哥和你嫂子,虽然你哥天天给你塞狗粮,虽然你每天都说秀恩爱达咩达咩达咩哟,但是高兴也是真的。

作为妹妹,你很高兴世界上能多一个人,毫无保留地爱他。更让你高兴的是这份爱是双向的,你哥他也从当初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变成了居家好男人,他长大了。

你哥从小就是你的英雄,以后也会一直是。

你朝着厨房喊:“嫂子——晚上有啥菜——”


简隋英

“哥,我饿了。”

“哥——我饿——”

你和你表哥的声音同时响起,你那个脾气不好的亲哥烦得差点儿掀了电脑。(并没有。

“我说啊,你俩可真够闹腾的。”你简哥一边和你嫂子网上聊天一边抓了一把小饼干往嘴里送一边数落你俩,“一天天的不是你饿就是他饿,真不知道哪天我不在身边你家怎么活。”

“要是你跟嫂子都不在家的话,我自己做呗。”你表哥撇撇嘴。

你简哥白他一眼:“得了吧,就你那厨艺,小简做饭都比你能吃。”

你:喵喵喵?

你表哥不服气:“实在不行,我带风城下馆子去。”

你也想说出这么硬气的话,但是你非常悲哀地发现:你好像没有对象呢……

无意中吃了一把包狗粮之后你想着何以解忧唯有小饼干,只不过你一伸手就发现小饼干盒子还在那里,只是里边少了那些个能吃的罢了。

“”哥!你咋又和我抢零食!”

你白表哥到处张望:“什么?那里有零食?”


隐藏结局晏明修

评论(14)
热度(3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